close
今天去吃傳說中的「鬍鬚張滷肉飯
看看菜單點了下面三樣東西 
 

由左至右  燙青菜  滷肉飯  嫩豆腐



滷肉飯近照~ 用的肉是肥肉比較多一些~ 所以不愛吃肥的可能會不喜歡
但我就比較喜歡吃這種的~因為吃起來比較軟嫩些~
至於味道算中上吧~我吃完一晚感覺不會膩還可以在吃一碗~



我點的是「大碗」的滷肉飯~每個碗和盤子上面都會有 「鬍鬚張」的logo

   

燙青菜和嫩豆腐....都不好吃= =
燙青菜太鹹....嫩豆腐沒味道....上面的醬根本是裝飾

---

當然在飽餐一頓過後就要付帳拉~
吃完這三樣要多少錢呢?
滷肉飯大+燙青菜+嫩豆腐

50元孩子別傻了...你當路邊攤阿

80元孩子別傻了...這像是一般的小店面在賣的嗎?我鬍鬚張ㄟ~

沒錯~吃完這三樣東西的價格是


104元!!!

滷肉飯大 49 元 + 燙青菜 35 元 + 嫩豆腐 20元104(不是人力銀行喔)

真的是有給他貴到拉@@
不過來店內用餐的客人和排對外帶的客人還是排的一長串
看來台北市的人都很有錢阿...@@

最後附上菜單~價錢是紅字喔~不要看錯了~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賣「半碗」的...




另外在排隊結帳的同時
旁邊的牆壁有創始人張炎泉先生的照片...
看過去他並沒有像logo上面一樣有者茂密的鬍子...
附上圖 左邊那位就是拉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畢竟也算是有名~建議點小晚就好了
但餐餐吃那邊我相信會破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