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光二班新專輯巡迴簽唱會來到了最後一站花蓮
平常不愛追星的我也跑去湊了熱鬧
反正無聊殺殺時間順便看看明星也不錯. 
活動準時在一點開始
這次來到花蓮的有
賴銘偉 梁文音 曾沛慈 葉偉庭 李千娜 吳忠明
一開場就先演唱合唱歌曲
你們是我的星光
(音量大小 耳朵眼睛傷害注意)

  

看看就好...畢竟是手機錄的...
畫質音質都(非常)不怎麼樣....囧

合唱為後就先跟大家自我介紹
然後是簡單的閒聊
之後利用抽籤的方式決定由誰演出
結果抽到的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台灣碧昂斯
葉瑋庭
演唱在專輯收入的歌曲
(音量大小 耳朵眼睛傷害注意)



感覺比在電視上看到的胖
他也說自己最己似乎有胖了一點
不過真的好辣阿
超會跳又超會扭的阿

唱完之後先簽名
還滿多人現場買CD拿上去簽的(一張380)
而我實在是沒啥興趣
所以就在下面拍拍照

過來是第二階段
同樣是由抽籤的方式選由誰來唱
現場呼聲最高的梁文音
很神奇的就這樣被瑋庭給抽中

  

記得先前有看到說梁文音肉肉的
但現場看過去感覺不出來
聽旁邊的人說好像有瘦下去
不過他唱歌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

唱完之後舉辦第二次簽名
原本主持人還說看現場買的數量在決定要不要在繼續唱
結果簽完第二次後就結束了
讓我覺得很點點點
最後就在星光二班與主辦單位合照
以及擺POSE讓粉絲拍拍照後
結束了這次的簽唱會
(一樣畫質很差將就點吧

 


時間14:30
剛好夠我回家繼續幫中華隊加油

最後
雖然我沒有上去簽名
但還是請有簽的朋友給我拍一下照片
現在就來欣賞吧


曾沛慈 現場一直跟歌迷聊天

梁文音

賴銘偉

吳忠明

葉瑋庭 他皮膚真的很黝黑

李千娜 照片模糊了 現場看過去最可愛的就是他了

在附上一些相片
其餘的就請各位到相簿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