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報紙上的訊息
---
2/16號當天在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
舉辦慶元宵的活動
現場發放元宵節燈籠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時間從晚上八點開始發放
---
無意間在報紙上看到這個消息
2/16號吃完晚餐後大約七點十五左右
就跟學長先過去現場看看
現場跟我以前看到的元宵節活動不同
以前看到的元宵節都是到處掛者不同造型七彩的燈籠
可是我們花蓮慶元宵的方式是架個舞台
請民間團體上台表演
在現場我看到了台灣傳統戲曲學院學生的表演
又是翻跟斗阿~前空翻阿~後空翻阿~倒立阿等等
真的是超級精彩~光是看那段就值回票價
另外
在入口的兩旁有兩個攤位
一個是小丑現場替大朋友和小朋友
免費用氣球做出老鼠送給大家
這個攤位排的非常非常長~~~~~
所以我也懶的排....
另外一個緊鄰在旁邊的攤位
排的人數明顯少很多很多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便走過去看看...

原來另一個攤位是在猜燈謎...
猜對了還有獎品可以拿
偏偏我對猜燈謎這玩意「很弱」
原本打算直接離開
但看到前面的民眾達不出來還有提示
便骨氣勇氣選了一張

謎題是「穿什麼鞋最快樂 猜一物」

不要臉的我直接就問工作人原有沒有提示
以下是我跟工作人員的對白
我:「請問有提示嗎?」
工作人員先楞了兩秒後說
(好阿~猜都不猜就直接要提示)
工:「通常人家生日我們會跟人家說什麼?」
此石工作人員口中一直輕聲講著happy.. happy...
我:「生日快樂阿」
工作人員看我答錯又一直繼續happy... happy..
旁邊的民眾已經有點看不下去...
我也覺得丟臉
大概過了五秒我才想到說
我:「喔~黑皮(happy)鞋喔」
搞了半天終於答對了
旁邊的學長在那邊糗我說
工作人員都獎答案出來了你還不知道
整個就是丟臉阿@@

算了~不管怎樣~獎品拿到了
先拆開來看在說
經過一番東拉西扯終於把包裝給拆開來了
裡面的獎品讓我很無言~
真不知道冬天送這個要幹麼....囧




沒錯...就是隨身攜帶用電風扇一台...
(os:現在幾度阿~送這玩意幹麼?提前迎接夏天也太早了吧?)
而且還是葉片會發亮的那種
送這玩意就算了
隨獎品附贈的電池還只有兩顆!!
(那台電風扇要三顆才可以運作)
他喵的沒誠意到極點阿...
猜完了燈謎
看到遠方有人在排隊~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才知道已經開始發燈籠了!!
可是看看時間八點還沒到怎麼就開始發了
雖然如此還是就跟著排了
(其實也沒排到...不知道是不是下與人比較少)
在繞過了無數個U型彎道後來到了終點(大概有20個U型)
在見過縣長謝深山親切的笑容及問候後
終於從工作人員手上接過燈籠(的半成品)





二話不說~馬上收起來@@
然後就到後方的展覽館去看手繪燈籠
之後便跟學長逛一下攤位
(根本沒幾攤...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龍鬚糖...)
喝現場免費提供的元宵(湯圓)...
之後便回家去作燈籠囉....

請看下一篇~燈籠
---

話說
我去參觀的同時
忘記帶手機出門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也錯過了星期天的溫泉)
但我相信經過我這麼詳細的講解
大家一定都有如深入其境
可以瞭解那天的盛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