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放假 
229給他排補休下去
連續的四天假期
找了一天約小白出來吃飯 喝茶 聊天
看上的是同樣在大坪林捷運站旁的
集客人間茶館
官方網站
http://www.gktea.com.tw/chuansheng/front/bin/home.phtml
集客的外觀看過去古色古香
用竹子和水池裝飾
在加上光線點綴
晚上去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到了店裡
服務生親切的幫我們帶了兩個靠窗的位址
雖然吸煙區和禁煙區並沒有們特別隔開來
但沒有聞到一點煙味
(這點我很喜歡)

沒過多久服務生上了菜單
菜單上有最基本的茶飲
另外還有 炸食 滷味 港式小品單點和拼盤等等
另外還有提供簡餐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晚餐的緣故 所以決定好點簡餐吃
簡餐不便宜統統破200...
另外+68元變全餐可以多拿一個精緻蛋糕
至於餐點有哪先不在多說
請大家上官網看吧

首先是我點的 紅酒燉牛肉
簡餐有附
白飯 三樣小菜 一鍋湯 主菜

其中兩盤小菜..另外還有一盤滷菜

很迷的湯...


主菜 紅酒燉牛肉 紅色的是蕃茄 綠色的是辣椒 另外有一點的洋蔥和香菜


這是主菜 紅酒燉牛肉....
奇怪怎麼跟我在料理東X軍看到的完全不一樣阿
印象中的紅酒燉牛肉應該是
稠稠的類似咖哩飯一樣淋在飯上阿...
http://www.jdmulberry.com/products/meal_beef.jpg
後來抓服務生過來問...
服務生跟我說這是「泰式」的紅酒燉牛肉
我心理只有一個感覺
---
看!什麼時後有泰式紅酒燉牛肉了阿?
下次我拿一盤蔥爆牛肉然後說是台式的紅酒燉牛肉你信不信!
---
雖然如此...還是要吃@@
小菜說真的很少很少很少..不過三小疊
沒啥特別驚豔的感覺
另外湯
不支該說是海鮮湯還是啥?
用類似小火鍋的鍋子裝似乎也有點多餘
味道也不覺得特別突出
主菜的份量很夠
至於味道~就跟一般人對泰國蔡的感覺一樣
酸跟辣但感覺不出酒的苦味 至於肉質還可以
整體評分給3分吧(滿分5)
價格方面實在是讓人不敢苟同

看完我的
接下來看小白點的
泡菜鍋
因為上餐的時候我剛好去上廁所
小白已經開始吃了所以就沒拍到啥了
所以我們就拿美女吃火鍋圖帶過吧


至於味道
根據小白的說法是辣
本人試吃泡菜則沒感覺
份量多但肉很少
(我吃完我的餐等了快半小時他才吃完)
至於價格麻...我還是不能苟同阿@@

吃完了主餐
就準備喝茶拉
我點了蜂蜜菊花茶

蜂蜜菊花茶


LOGO

裝蜂蜜的罐子


菊花茶本身沒什麼味道但很香
蜂蜜吃起來甜而不膩不黏牙
但我對茶本身沒什麼研究
所以好不好喝我也不知道

最後就是甜點了


我點的三角塔巧克力
裡面由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粉
味道苦苦的
巧克力濃還不錯吃



小白點的焦糖布雷
看起來很大其實份量很少
味道普普
但自己本身也沒對甜點有研究
所以不多做評論拉

最後
來喝茶當然就是要來聊天拉
這邊的聊天環境
不支是我的錯覺還是自己心理因素影響
覺得很吵
但整體還說還是不錯的地方
就是簡餐費用貴了點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