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六日休假
決定好到花蓮市隔壁的吉安鄉去走走
規劃了五個景點
最後因時間規劃錯誤
只先去了兩個點
分別是鬱金香花園 和 慶修院
分享給大家

鬱金香花園
花蓮縣吉安鄉吉興2街330號
(沿吉安鄉中華路街中山路及可看到招牌)



鬱金香花園顧名思義
就是以鬱金香為主
另外還有展示其他的花卉
門票收費100可抵園內消費
包括紀念品和園內餐廳以及園內所販賣的各式花卉
園區內出了室外花卉外也包括室內

室外花卉


















過來是室內花卉
去的時候很不巧
許多花都已經枯萎了





碩果僅存的兩種花卉
其餘差不多都枯死了



園區內的魚池
旁邊有賣魚飼料可以餵魚

鬱金香花園除了花之外
另外一個主打的就是
「夢幻城堡民宿」



城堡民宿外觀
外觀恨漂亮
但一樓裝潢就跟餐廳一樣沒啥驚豔之處

除了是民宿外
也有提供餐點給遊客
當然門票可以抵銷費
餐點最便宜的是180元
扣掉門票100元也就是另外在要給80元
園內的招牌是香草料理
但身上沒這麼多錢只好作罷

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180
包括
香茅水&烏梅汁+餐前沙拉+義大利麵+濃湯+飯後飲料&甜點



先上的香茅水和烏梅汁
烏梅汁很濃郁~
香茅之就跟檸檬水差不多
多了香茅的味道
能不能續我就不清楚了

水果沙拉~上面撒的事草莓醬

裝沙拉的容器~很漂亮..但總覺得木製的不衛生~"~


過來是主餐了



包括海鮮義大利麵 濃湯 
(那一罐是啥我忘了@@)

義大利麵
另外意外的是用紅醬
雖然對義大利麵一竅不通
但總覺得不搭調
(覺得很像外面市售一罐現成的)
配料方面
除了幾隻蝦子 章魚 蛤仔外
就是脫水蔬菜了..囧
上面在放個不知名的草
(我覺得味道九層塔)
味道普普普普普普...通到底


上面撒了少許的起司粉
裡面的料還算豐富
雖然不是什麼多高級的料
但還滿合我的口味的

餐後飲料
有紅茶 咖啡 柳橙汁 香草花茶可以選
我選了柳橙汁
很可惜
是濃縮的不是原汁

甜點...
沒啥感覺...
餅乾上面加個奶油
大概就是這樣


對餐點的評語





不及格!!




吃完之後就往下個點
慶修院
出發


總評:
優點
1.園區不大,若不用餐的話,大概2小時可逛完,方便規劃接下來行程
2.花很多,適合拍照

缺點
1.許多花沒有標花名,變成只是看花無法學到東西
2.門票100元可以折抵的東西沒有多少也沒有多好
3.園內許多設施以荒廢...有礙觀瞻

大概就是這樣拉

附上鬱金香花園網址

http://www.tulip-garden.idv.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