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了后里馬場~
爸爸媽媽跟姐姐便開車回台北了~
我則是決定好一個人去台中市逛逛~
第一次到台中市是跟阿ken一起騎摩托車去逛~
那時候真的是瘋掉了~但這次坐火車自然就輕鬆多囉~
到了台中市~打電話問阿坤有什麼好玩~
建議我從三民路的中友百貨開始逛到一中街去~
所以就坐公車過去囉~
很久沒坐公車了(雲林沒有)全票漲到22元我還不知道~
就這樣到了中友百貨~逛了B棟的湯姆雄~玩個太鼓達人~
最後到B3的美食街祭五臟廟去~
點了一道海陸黑胡椒特燒~
這是展示品~實體在上面那張
圖片就跟上面那張一樣拉~
另外還點了一個日式抹茶紅豆餅(我忘記名稱了)
一個20元~
這是他的外觀~還滿可愛的
內餡~抹茶+紅豆..抹茶沒啥味道
然後就一路走到一中街啦~
到了一中街~滿滿的都是人~我是第一次到一中街~
先前聽過別人說一中街很多東西甚至比逢甲還豐富~
百聞不如一見~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啦~果然是人三人海~
賣吃的很多~大雞排 大腸包小腸 飲料店
賣衣服的也很多~小飾品的也不少~
不過後來真的懶了~自己一個人逛也沒有要買東西~
所以沒逛完全部就回家啦~
不過夾到一支娃娃~算是此行的收穫啦
回到了車站~距離車到來有很長一段時間~
剛好有什麼鐵道模型展(雖說是"展"但全部也才五件作品)
順手拍了下來~還去了遊客服務中心辦了青年旅遊卡~還拿了很多介紹台灣景點的地圖~
也算是另外一個收穫啦
    











就這樣打發掉時間上車回斗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