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小上海"
他們的火鍋算是虎尾附近屬一屬二好吃又划算的地方~~
我和我同學已經吃了很多次拉~~~
這次點了泡菜海鮮鍋 同學則點了咖哩豬肉鍋
泡菜海鮮鍋~兩枝蝦+3片花枝
咖哩豬肉鍋~豬肉很多喔
鍋子裡面的料非常豐富~
一般的火鍋料都有~
什麼魚板 蟹棒 蛤仔 白菜 玉米 蕃茄 芋頭 南瓜 冬粉 凍豆腐 豆皮 等等樣樣不少~

火鍋相當的好吃~跟附近幾家根本沒得比~
可惜的是現在已經貼出了"頂讓"告示~"~
感覺在過不久就要消失囉~"~
這麼好的店就要這樣消失感覺真有點可惜ㄟ
希望可以撐到畢業之前~讓我多吃幾次吧~~~~!!!
---
話說
這次吃到一半白飯吃完了~
感覺料還剩滿多的....
我吃火鍋習慣一定要配白飯~
所以就又點了一碗白飯~
只是沒想到這碗白飯既然跟山差不多高@@
就再此時我靈機一動~~~!!!
把白飯加到火鍋裡一起煮~
就變成了下面這副模樣~~~~~~~~
白飯剛加進去的時候~湯還很多
過了一段時間~湯汁稍微備飯給吸收變少了~
差不多就要成形勒~
最後煮到湯汁都收乾後~就變成下副模樣啦~

看過去是不是很好吃的感覺勒~ㄎㄎ
最後原本一碗飯的份量...因為吸收湯汁過後變成整整三碗~
吃完也撐死啦@@

有沒有看過火鍋吃這麼乾淨的ㄚ@@
---
小上海
火鍋 100 元
憑虎科學生證打九折
歡迎各位同學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