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雲林縣~到了嘉義市~
等待我的不是漂亮的景點
而是那不請自來的烏雲所帶來的狂風以及暴雨..

(暴風雨的前夕...天空出現差大一片烏雲...)
此時真的是進退兩難~
要回去也很遠~要繼續往下走也不知道走到什麼時候~
最後我下定決定說~
"就繼續走下去吧~我相信天色會有放晴的時候"
就這樣冒者伸手不件五指的大雨...
一個人在台17線上跟大雨對抗~跟大自然抗衡~
"我不能輸"當時的心裡都是這種想法~
但也因為這場大雨~使得我沒有辦法取東石漁人碼頭~
"就這樣"直接前往布袋去了
---
布袋 布袋鹽山
好不容易到了布袋...
說也神奇~雨就真的停了!!
騎車的路上看到嚴山~就順便停下車來歇會囉


布袋鹽山跟台南七股嚴山相比起來~
真的就是小巫見大巫~
他不像七股鹽山一樣開放遊客進去觀光~
而是就擺在那邊供人欣賞~
也因為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路上加了油就往布袋漁港去看看~
不過布袋漁港感覺沒啥東西~於是沒有多作停留就直接離開拉~
---
北門 南鯤身代天府

(這是外門)

(這是內門)
百聞不如一見的南鯤身代天府~~
真的是超級大~左手邊的假山水看過去就是大手筆~


(全部都是錢 堆出來的吧...)
至於右手邊則有一座紀念性質的慶成閣

高三層樓~從上面看過去的風景很漂亮~

(部分地區整修中)
就這樣~拍完照~進去用手虔誠的稍微拜一拜~
繼續我的旅途
---
北門 北門鄉休閒農漁園區

騎著騎著就跑來這個地方了@@
原本是想要追夕陽~但實在是太遠了~只好折返~
路上看到風景不錯~就順手拍了幾張~

(水面上映照出天空的光芒~~~)

(遙遠的彼方 雲海盤據在山頭上)
路上繞一繞~發現了奇特的情景~
我完完全全想不到台灣也會有這種場景~~!!


(兩邊是住家 中間是河 )
我一直以為這是在國外才會出現的景象~沒想到台灣就有~
感覺很特別~但也感受到台灣的城鄉差距很大~
有錢的地方很有錢~但沒錢的地方就真的很....
拍完照~就這樣離開了...
---
將軍鄉 將軍漁港

到了將軍鄉將軍漁港..
感覺真的沒什麼東西~
沒看到什麼人~也不像其他漁港
有很多海產店...算是個異常安靜的漁港..

(沒生意就連電員也只能望海興嘆...)
從觀光魚市上拍幾張照~就離開了...

(隔壁的漁船)

(部分風景)
---
七股鄉 台灣鹽博物館...的外觀@@

(外觀)

(招牌 這是用手機的業拍模式拍的~算是我歷次夜拍最棒的一張~~!!!!)
為什麼只有外觀呢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自然而然無法在進去了@@
所以外觀拍一拍~就往最後一站台南是同學家去了~!!
---
就這樣到了台南阿土的家~
阿土要忙者讀書~所以我就跟小白出去玩了...
逛了小北夜市~去了湯姆雄~原本要再去黃金海岸~
最後因為太久沒唱歌兩個人跑去好樂迪~@@
唱了整整六小時還不過癮~就這樣一天沒睡~好累
回到阿土家睡覺起床後就回雲林囉

(路上經過的林鳳營 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