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第一次參與學校的競賽活動~
競賽名稱是..."畢YA考"
問的問題是關於虎尾跟雲林相關的問題~
我心想這兩年書也沒讀多好~
但在虎尾整天晃來晃去知道的也不少~!!
所以就決定好報名參加比賽~
----------------------------------------
比賽當天先採預賽取前八強~
最後再由八強答對問題的題數來排前八名~
問題的方式採與簡答題~
第一階段25題問的是跟雲林和虎尾有關的問題~
當然也有送分題~
比如說:紅綠燈由右至左的顏色是什麼?
相信大家都會~答案就是綠紅黃~
第一階段25題問下來~大概只有5題不會~
心想如果我進不了前八強就一定有鬼.. = =
果不其然~從主持人口中聽到自己的名字~
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
到了最後預賽八強~問的就都是虎尾的問題~
但問題比第一階段還要來的更細更艱難..
比如說:白宮電影院是在哪一條路上..
好在我在比賽前有去惡補~所以都寫的出來~
不過中間還是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觀眾席有人打PASS給自己班上的人
我聽到了嗆過去~他們卻還是不知羞恥的繼續打PASS...
就這樣我在帶著一些怒氣的情緒下答完所有題目...
之後工作人員改完試卷開始準備宣布前三名....
第三名...耳東陳...當然希望落空了...1000元
第二名...姓鄭的...哈哈沒錯就是我~因為只有我一個姓鄭的進強八強..2000元
第一名...還是耳東陳...而且就是前面作弊的那位同學...3000元
喵的~之後就下去拍照~留下基本資料~開開心心的離開拉~
離開前看到剛剛那位打PASS的觀眾...
喵的他根本就是工作人員...= =
機車啦~把我的第一名還來啦...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活動有得名
而且還會有獎狀和獎金~
到時候名字不知道會不會公佈出來~
哈哈~阿木挖出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