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謝師宴的日子~
中午上完行動計算後就立刻趕過去~
吃的是"石頭燒烤"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過不久我們就開始用餐啦~
今天我們班非常的團結
難得有活動全班到齊....(淚)
超級感動的~
證明我們班並不是一盤散沙
而老師們也相當賞臉
系上14位老師總共來了7個~
令人意外的是心理衛生老師沒有來~(失望ㄚ)
我們就一桌一桌的敬飲料~
也跟老師說謝謝~
感謝老師這兩年來的諄諄教悔...
讓我獲益良多...
希望未來的路上還可以遇到老師...(才怪@@)
就這樣大約兩點半結束了這次的謝師宴~---
---
下午~先跟阿輔去買煙火~
然後到阿輔家幫致捷收東西~
接者大夥就在阿輔房間聊天~
一開始聊到了游泳...
致捷的"蝶式"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
後面聊到了武術和格鬥技~
再討論當全部武術和格鬥技聚集再一起的時候...
到底哪一個會是最強~!!!
在這邊我覺得是泰拳...
我相信泰拳的速度和瞬間爆發力是最強的~
下午就這樣子度過了~
---
晚上10點
到了阿輔所主辦的"酷夏亂喊"的活動~
同學相當的捧場~大概也來了一半以上~
大會開始先請主辦人阿輔致詞~
接者就是請大家說說看來虎技兩年的感想~
過程有歡笑也有感動~
到了後面開始玩起了國王遊戲...
懲罰的內容是一次比一次鹹溼...
有脫衣脫褲裸奔...人體鋼管秀...把頭放在對方下體...
在來就是舔奶頭...舔腳趾...舔臉一圈...鹹濕帶勁...@@
玩到最後~
大夥拿著仙女棒一起合照~
並在最後的12發禮炮(?)下結束了這次酷夏亂喊....
---
最後
感謝大坤負責籌辦這次謝師宴~中間遇到不少困難~到最後也都迎刃而解
感謝阿輔籌辦這次的酷夏亂喊~讓同學有機會這樣子聚再一起聊天喝酒~
感謝全部同學參予這次的活動~過程中帶給我的歡笑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