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辦不到三個月的SE K750i
在我去苗栗的旅程中
遺失被人拿走了...
手機掉了就算了
更氣人的是
後面打回去
手機有嘟嘟聲...
但是對方卻不給我接電話...
傳簡訊請對方行行好把手機還我
但是結果...當然是沒下文...囧
---
後面回到了虎尾
我照者前面貼的文章~
拿著手機盒子上的IMEI碼去警察局報案
警察卻問我說我聽誰說的
還跟我說網路上的新聞看看就好
且告訴我什麼資源比例問題
警察不會用那麼多資源去找一支手機...囧
最後因為只是手機遺失
無法寫報案三聯單只能備案
寫在一本破破的本子...
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再去翻阿...
---
報完了案
警察告訴我去調通聯記錄來看
看看那隻手機還有沒有使用
所以就去斗六的台灣大哥大詢問相關事宜...
但態度很親切的服務小姐跟我說...
通聯記錄只能掉上上個月和上個月的
要調這個月的通聯記錄要等到這個月份的帳單出來...
除非是刑事案件..
也就是說...我就算要把通聯記錄交給警方
也要等到七月...那時候我已經回台北了ㄚ~~~囧...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