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大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11 ]]*個大朋友
並且告知這][ 11 ]]*個可愛的大朋友
而這可愛的][ 11 ]]*個大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大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點名】
[[ 1 ]]* 米白
[[ 2 ]]* 小白
[[ 3 ]]* 丁丁(資工學妹)
[[ 4 ]]* 家欣(二技同學)
[[ 5 ]]* 阿邱(五專同學)
[[ 6 ]]* 阿發(資工學弟)
[[ 7 ]]* 小草(五專同學)
[[ 8 ]]* 大哥(五專同學)
[[ 9 ]]* 智凱(二技同學)
[[ 10 ]]* 北極(二技同學)
[[ 11 ]]* 傑凱(二技同學)
大大們被我點到的別怨我ㄚ..為你們好的..哈哈哈~
★StArT GaMe

【part 1】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鄭阿任
[[ 2 ]]* Q:你的年齡是?
現年22歲單生 待業中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我是胎生不是卵生~8/26
[[ 4 ]]* Q:你的身高?
穿鞋子176 不穿鞋173 左右腿長差一公分
[[ 5 ]]* Q:你的星座?
處女座
[[ 6 ]]* Q:你的興趣?
最大興趣是摔角! 其次美食 網路 音樂 騎車 美景 照相 等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滿被動的 討厭做自己討厭的事/會一直忍到最後突然大發雷霆那種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兩個字~白目 冷 欠打(因為白目而欠打)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額頭宰~眼睛小~鼻樑塌~鼻翼不張~唇薄~齒黃~沒耳垂~臉一邊寬一邊宰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馨竹難書~體重優先列入考慮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白目吧?

【part 2】殺人砍人篇
[[ 1 ]]* Q:是哪個可愛的大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蔡小美
[[ 2 ]]* Q:這可愛的大朋友是你的誰?
   朋友
[[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不到半年
[[ 4 ]]* Q:你愛這位大朋友嗎?
   FRIENDSHIP
[[ 5 ]]* Q:在你對這位大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對工作很認真~幫忙別人不求回報
[[ 6 ]]* Q:在你對這位大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玩~逛街~寫無名~改無名~
[[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漂亮
[[ 8 ]]* Q:這位大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跟我說他是三重人(其實是我自己沒注意到= =)
[[ 9 ]]* Q:這位大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網路上聊天
[[ 10 ]]* Q:這位大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沒有吧
[[ 11 ]]* Q:這位大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BLOG上被點名

【part 3】可愛小朋友篇
[[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KEROERO & 迷糊女戰士
[[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日向夏美 日向葵 GIRORO & 優秀
[[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惡搞許多卡通~很好笑~加上都是一篇一篇的極短篇
[[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沒法看的時候阿= =停撥的時候
[[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兩輪 三輪 都玩過
[[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我不知道ㄟ~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傻傻,呆呆
   ㄎㄎ~ㄏㄏ~ㄑㄑㄑ~吧
[[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沖天砲應該沒有...不過小時候身材滿像大龍砲的...
[[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穿尿布跑有~後面就不知道拉
[[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應該沒有吧
[[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朋友說我很愛= =我喜歡被拍也喜歡拍

【part 4】恐怖聯想篇 
[[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櫻桃幫
[[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熊寶貝
[[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黑澀會
[[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跟以後自己的女朋友吧
[[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廣告裡的那個妹...
[[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前ICRT主播兼藝人 巧克力
[[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周公
[[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未來我愛的人 和 愛我的人
[[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楊丞林講口愛~
[[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劉德華(在緯來電影台裡賭俠看玩賭聖的錄影帶後~留下一句神經病~然後進廣告)
[[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太陽蓋亞(摔角選手) 破嵐萬丈(卡通人物)



---以下為自己的感想---

點到我不知道要點誰拉= =囧
真的是超~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