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先祝福各位今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其十部只是今天要快快樂樂而是要每天都快快樂樂~!!
---
沒情人的我今天睡到了12點才起床吃飯
吃個飯完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稍微整理一下變去了醫院看看住院的老爸
老爸因為氣胸住院了兩三天~
做兒子的我自然就要去關心一下
在這邊也希望我老爸早日康復~!!
探視完了老爸便往以前打工的玩具店去拉~
---
說道最近的玩具店最火紅的玩具不是別的~
就是前鎮子(這陣子也很紅)紅透半邊天的「變形金剛」拉
不論大朋友或小朋友進到店裡面
幾乎都會去看或者是需問有關變形金剛的玩具
也有相當多的客人會去購買變形金剛的玩具
說到變形金剛這玩意~
其實在我這個年代就已經有的東西~也算是名作
幾乎可以說是變形機器人(尤其是勇者系列)的始祖
但就是被埋沒了起來~一直到電影出現才整個爆發開來~!!
(老闆跟我說這一部不去電影院看會後悔
可以說是電影拍的相當的成功!!
而變形金剛變得東西
隨者時代演進而有所改變
也間接反映出當代科技水準
就好比店裡面有一隻復刻板變形金剛(所謂的復古他是長這樣子的
 

沒有錯~他的整個造型就是一台"隨身聽"~
除了那隨身聽之外~裡面那個tape也可以變身~可以變身成豹或鷹~
我還記得那時候卡通演的內容~
那時候好人和壞人各有一架這一類的機器人~
而他們的任務不是別的~就是進行收集情報拉~看看下面的階級是情報參謀就很明顯了
當然這個玩意是不能聽的...只是玩具@@

隨者時代的演進已經沒什麼人在用這種隨身聽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mp3這一類的東西~
不過店裡面沒有看到~倒是有其他兩種~
也是時下流行的東西~那就是手機pda


 

不過看過去似乎只是武器不是真正的人型機器人
這也反應出了隨者時代不同的改變~
變形金剛也跟者科技潮流在前進
同樣的這兩個也只是玩具~沒有其他功用~
那市面上到底有沒有在賣有功用的變形金剛呢?
其實有喔~在我們店裡就擺了好幾組~聽說銷量也不錯的

變形金剛耳機~!!


 

左邊是變形前~右邊是變形後~

 

實物照~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帥氣(畢竟也小做不出什麼變化)
但還是可以變成簡單的機器人~
也算是一種噱頭~走在路上吸引人的目光~讓你朋友感到新奇的商品~
至於聽起來音質如何...我沒有買所以我也不知道拉~
我只有看到壞人的~沒有看到好人的~
不然到聽久了人的心是不是也會跟者變壞~
有興趣的歡迎跟我聯絡~
一組1050元~!!!
買到賺到~欲購從速阿~!!!
----
不知道各位最想要變形金剛是什麼呢?
我想我會要電腦吧~因為這樣自己就不用提拉~
叫他跟在我後面走就好拉~走到哪用到哪~多方便阿~
各位看官你們呢?

----

其實除了耳機變形金剛
前鎮子新聞也有播出台灣人將moto手機E6改裝成變形金剛的新聞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找看看~這邊就不另外附圖了~
那隻可以拿來拍照~但能不能打電話就不知道拉~

---

最後
我相信隨著時代發展~變形金剛裡面的東西將都不在是夢~
不過就是時間的問題了~(但請不要用在戰爭上面)
讓我們靜靜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