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2.JPG 

2008.12.27

是我二技同學(兼貴人&學長XD)楊振中的大喜之日

這邊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

婚禮當天一大早匆匆忙忙的出門

先坐火車到桃園火車站和智捷,峰哥,秋穎會合後

在一起坐火車到新竹火車站

和遠從嘉義上來的孟澤和南國見面後就往會場去拉

不過餐廳給的地圖實在是「太爛了」

看似很近的距離卻讓我們迷路~而且走的腳很酸

等我們到餐廳時已經快12點了

---

一到會場就先被門口的婚紗照吸引住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的才子佳人配

電子版婚紗照請看此

一進門還沒看到新郎和其他二技同學

就先看到阿坤穿著西裝到處走來走去

IMG_3850.JPG

(兩位都單身~歡迎各位介紹朋友給我們二位)

原來他今天是我們新郎的伴郎

要忙著招待也要忙其他事情

進去之後發覺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就定位了

趕緊也找個座位坐下~邊跟同學敘舊~邊等婚禮開始

這次阿中婚禮同學來了15人~宛如就像一個小型同學會一樣

(智捷、梅英、孟澤、阿丁、秋穎、峰哥、伯佑、林暘、室長、北極、嘎嘎、仲宇、我、戴志、南國)

IMG_3847.JPG

(全部參與的同學合照~這張照片很有過年家族聚餐~長輩坐在前面~晚輩站在後面拍照的感覺)

等著等著現場燈光暗下來~司儀請大家熱烈鼓掌歡迎這對新人們

新郎和新娘分前後進場~新郎自岳父大人手中接過新娘的手

在發表愛的宣言後~便走到台上,經過簡單的儀式後~倒完香檳~舉杯~婚禮正式開始

---

餐廳的菜色還不錯,每一道我們幾乎都吃完了

吃到一個段落後現場開始播放兩個人的成長歷程,中間看到了許多二技的生活照

播完後司儀請我們再次以熱烈掌聲歡迎兩位

現場響起了TANK非妳莫屬的配樂,新娘進場後就拿起麥克風唱歌

再來就是新郎拉

現場再度響起音樂~這一次是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XD

新郎頂個爆炸頭和另外兩位朋友進場~全場HIGH翻了~效果十足

 IMG_3840.JPG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之後新人們開始敬酒,輪到我們這桌時,林暘原本準備了一杯紅酒要給阿中

沒想到被「高人」技術性檔酒不說,還自己喝了那一杯,好在林暘酒力好,沒事

就這樣婚禮大概舉行到下午三點,大家彼此之間互相拍拍照

出來拿了喜糖,和新郎聊個天(來個大擁抱吧)打聲招呼後

大家便互道珍重~期待下一次再見面!

---

JASON!祝你跟CINDY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

---

這次婚禮見到許多許久未見面的同學,說真的很開心

畢竟出了社會後能這樣相聚的機會不多

不管如何祝福新人和祝福各位同學

工作順利,考試順利,感情也順順利利拉

搞不好下次寄帖子給我的就是正在看文章的你也說不定喔!

---

以下與主題無關:

為甚麼他是我二技同學我還要叫他學長呢?

其實是因為他是第19T替代役,我是55T所以我必須叫他一聲學長XD

附帶一提,新郎就是在當替代役時認識新娘的喔~(真羨慕

---

回程時做了一件笨事...

明明我是從「板橋」火車站坐火車來

但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買了一張新竹到「台北」的火車票

害我白白浪費了一些錢...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