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號 星期二
今天跟五專同學
阿豪 阿邱 阿雨

(前到後 阿雨 阿邱 阿豪)
四個人相約去六福村
早上8:40分就跑去搭車
沒想到第一班車說客滿..
我們心裡不約而同的想者"六福村不會爆滿吧"
但一切的疑慮都在我們上了車
搭了一小時車程到六福村後解開了
那就是"車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小人國"
(這班車先到小人國在到六福村)
到了六福村先去換票
我們買的是四人一組的套票...
換完後得到的不是四張票而是一張發票= =
進了六福村自然就開始大玩特玩拉~
先是玩了一定會溼的急流泛舟...
接者就大玩特玩拉~
像是速度很快的笑傲飛鷹 快要轉一圈的海盜船 嚇死人的蘇丹王的歷險
水花噴很高的火山歷險 用來製造爆破效果的水中暴雷和砲台
以及坐不到30秒的雲霄飛車 無聊透頂的魔宮救美 魔鬼礦坑都有去玩
剩下那些什麼大怒神 大海嘯 大海怪 我一個也沒去坐
因為我對一直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很弱= =
玩完了遊樂設施自然也不能錯過六福村的另一主打
那就是動物園啦~
走到了動物園發現可以買鳥飼料餵鸚鵡
二話不說買了飼料倒在手上等著那些鸚鵡圍繞在我手上
但我睜開眼睛卻連一支鳥都不理我@@
氣的我直接對旁邊工作人員說""騙錢阿~~~!!!""
只見那工作人員緩緩的跟我說..."天氣太熱他吃不下~等天氣涼點在來"
挖勒我只好帶者鳥飼料到處亂跑= =
欣賞完旁邊的白虎我們就晚遊園列車前進
話說我絕得住在六福村裡的草食性動物還滿幸福的
因為他們可以在沒有廣大的土地上奔跑而不用像動物園一樣圈在籠子裡
(當然基本的防護還是有~不然犀牛衝出來撞人怎麼辦= =)
我們跟著小火車前進看了不少動物~
有鴕鳥 犀牛 野牛 長頸鹿 梅花鹿 羚羊 都相處在一起~
我們彷彿就身陷再非洲大陸一樣
路上還有一支鴕鳥跟者我們的列車一起前進~

(是人欣賞鴕鳥 還是鴕鳥欣賞人)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鴕鳥~彷彿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樣~
看完了溫馴的草食動物~接下來就要去看兇猛的"肉食動物"啦>.<
這回我們坐上遊園巴士~進入的是凶猛動物區...
但似乎是天氣太熱~猛不起來都在睡覺...囧

(懶洋洋的老虎~)
大概10隻裡面有8隻在睡覺~剩下沒睡的大概都是打哈欠...
就這樣看完了"一點都不兇猛"的凶猛動物區後
我們便離開了六福村~
往台北回去
---
個人花費
門票: 540
車錢: 120X2= 240(來回)
午費:福記便當 140
小吃:冰淇淋&水 70
其他:水雷~砲塔 40
飼料: 20
----------------
總計: 1050.
---
忘了交代鳥飼料..
逛完動物園出來
終於看到有人在餵鸚鵡了...
但他吃東西的速度跟我比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一次一個慢慢吃)。。
剩下超過半罐我就決定放棄去看旁邊的小羊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