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趁下雨之前拍下美美的照片
而選在接近正中午的11點出門
代價就是兩隻黑的跟竹炭一樣的手臂...
---
經過禮拜六整天的陰雨綿綿
禮拜天一大早老天爺放了個大晴天
跟東利一起吃過早餐後便決定好出門
不過並不像先前所講的那兩的地點
經過我「觀天相」之後覺得下午還是會下雨
便改往海線前進
來到的是位於台11線東海岸上的國姓廟旁的海灘



位於台11線上~左手邊的指標~大約在過第一個彎就會看到
這地方沒有特別的名字~會叫嶺頂岬是我從旅遊網站看來的
他正好位於花蓮溪出海口~和太平洋的交界處
從這邊看過去剛好可以看到對岸的工業區和花蓮港
以及南濱、北濱公園~



中間的礫石將花蓮溪和太平洋分成兩塊
看過去很想可以走到對岸~
但其實中間事有缺口的~
往下面礫灘的地方走去~
當天風很大~所以浪也打的特別高
這邊的海水不像牛山和七星潭那樣的清澈
但海岸線非常非常的漂亮!!!





山~海~雲~路~
構成一幅漂亮的畫~

除了漂亮的海景
天上的雲彩也構成一幅美麗的畫~



這張給我個感覺~很像從宇宙拍像地球~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這整片藍天
給打包帶回家去~慢慢欣賞~
另外
有海灘的地方
似乎就一定會有幾個人坐在海邊釣魚~
當然這邊也不例外~



賣力的啦著魚竿似乎是等待有了成果



看著釣客呆坐在那邊~
不知道收穫有多少~
太陽很大~感覺相當辛苦
讓我想到一部文學作品「老人與海」



魚竿是甩像大海?還是拋向天空
等著大魚抑或是大鳥上鉤?

往中央的地方走去
便會看到花蓮溪出海口和太平洋交界處



左邊是花蓮溪出海口
右邊是太平洋打過來的浪
兩邊的浪方向不同
形成類似像「X」型的浪花

最後分享一張在那邊拍到的照片



「上帝的椅子」

這張椅子在這海灘上看過去特別突兀
雖然他或許只是一般的垃圾
也或許是某位釣客拿來休息用
但說不定這是上帝遺留下來
讓在凡間的天使飛累了
可以找個位置坐下來
安靜的休息~觀看整個大自然之美
為下一次飛行做準備....

--

感想:
太陽好大
真的好熱好熱
這次有相當多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但因為一張大小就是1MB
全部照片盡然要160MB...
所以沒辦法完全上傳分享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果然用相機拍和用手機拍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