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跟書記官約好今天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沒有腳踏車的我原本打算要用租的

但看到租車店供出租腳踏車實在是讓我汗顏...

好在最後還是跟我們李書記官借到了

雖然跟其他書記官動則兩萬多的腳踏車相比有一段距離

但遠比租車店的那台好太多了~!!!!

出發前先去腳踏車店幫輪胎打氣、調高座墊

之後就跟著隊長智童姐、加証、犧之、琍翎出發囉

---

此行的目的地是理想大地渡假村

從宿舍出發經過台11線過了東華大橋

一路直走全程約20公里

地勢平坦不會很難騎

大約騎了40分鐘到達目的地

佳華和易樺也同時到達(他們騎摩托車)

原本打算要進去理想大地走走逛逛

但開放時間只到五點

我們只有進去走走就出來了

另外~原本也打算要在裡面用餐...

但價位實在是太...= =

最後我們轉去有「黃金蜆故鄉」的立川漁場吃黃金蜆

(相關介紹:黃金蜆的故鄉 - 立川漁場

叫了合菜2000元 夠10個人吃 味道也還不差

一個人分擔下來只要286元 我們沒有點飲料ㄋ



(滿滿一盤黃金蜆~肉恨肥~很好吃~這樣一盤單點150)

填飽肚子後就準備回去拉!!!

回去的路跟來的路不一樣

改走台九線回去

路上繞去吃很有名的豐春冰果店

(相關介紹:後山山海》豐春冰店-柴燒甘蔗冰 - 小兔趴趴照 - udn部落格

這邊的招牌是甘蔗冰~

很好吃~生意超級好~我們吃到一半就聽到老闆說賣完了

後面來的消費者都大呼可惜

我點了鳳梨仙草甘蔗冰~50元

他的冰就是直接用蔗糖下去做的很甜很好吃

吃完後繼續上路~

但不知道為甚麼回程的路上感覺其的特別辛苦= =

或許是座墊調太高~又或著是喝了太多水

感覺流的汗比來的時候多很多~屁股也開始痛

但還是只能努力的騎下去~

好不容易離開了壽豐到了吉安~

從平路變成了下坡一路上輕鬆很多

沒想到就在我們剛彎進中央路時



「蹦」一聲...(我帶耳機沒聽到,其他人跟我說我才知道)



沒錯...有人爆胎了 (聽說是第三次了~)

而且就是我們的隊長智童姐

因為身上沒有帶工具替換所以只好請車行來載回去修

(原本還請國華幫忙,但最後不用了,感謝)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看著智童姐邊等邊打哈欠

我們也只能聊聊天殺殺時間

大概等了20幾分鐘,終於等到車行老闆娘來載

最後智童姐就跟著他的腳踏車一起坐貨車回去了



(難得的經驗一定要拍張照,照片左起 智童姐、佳華、犧之、俐翎、加証)

而剩下四個人則按照原訂路程回到了宿舍

結束這次的單車行

---

後記:

總計這次旅程共42KM

從下午5:30出發一直到我騎車回到宿舍時已經10:30了

除了屁股有點痛之外其他都還OK~

跟大家一起騎車感覺很有趣

除了有運動到之外還吃到了好料~

又多認識了一家好店~可說是一舉數得

另外~剛開始說要去時還有人怕我會跟不上

不過我用實力證明了一切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出去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