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午餐要到外面去自行解決
因為我很愛吃咖哩的緣故~所以到了這家玉川堂吃咖哩豬排飯
---
玉川堂~
說穿了就像我們在虎尾吃得佐野拉麵一樣
裡面賣的是一些平價(?)的拉麵 丼飯 定食 涼麵 等日本食物
我點了咖哩豬排飯~想說應該不會跟佐野差太多~沒想到一上餐我就傻了....囧



心裡OS:天阿~這是什麼阿~(謎:咖哩豬排阿..)
咖哩只有半盤~甚至不到半盤~更慘的是上面只有馬鈴薯和紅蘿蔔各兩顆...
豬排薄薄
一片~幾乎沒有存在敢~但還算不錯吃~
旁邊那兩樣配菜感覺就是多餘的~只是插花用的當花瓶
口感也不用說了~咖哩味道不夠濃~醬比較~而且吃起來有速食包的咖哩味~天阿
更離譜的事這一盤要價


100 元

天阿~搶錢阿~就算台北好野人多也不是這樣玩弄消費者吧~
吃完整個感覺就是E04~趕緊吃完拍拍屁股走人~湯也不喝了~
真的是..@#%#$︿%#&$#%&#!@&$%&
至於其他菜色我沒吃過~不過我想我也不會再進去吃ㄅ!
----
回顧一些以前的咖哩飯
這是佐野拉麵的咖哩豬排飯
要價 80元 (在虎尾算偏高的價位...但跟上面那盤比我想.....)


雲林斗六的二姐日式蛋包飯~咖哩雞排蛋包飯$75
這家在斗六很有名喔~!!!!前面有介紹各位可以看看
blog.pixnet.net/s5894143/post/4919284

..

斗六 葉子咖哩~咖哩豬排飯$75
這家在斗六也是小有名氣~前面一樣有介紹~
blog.pixnet.net/s5894143/post/3926339



---
就先介紹到這邊拉
以後有吃到好吃的咖哩飯
(或哪位知道哪邊有好吃的咖哩飯的)
都請各位告訴小弟我阿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