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旁的定食8
---
這家定食8
是爭鮮新開的連鎖餐廳
講到爭鮮...想必大家弟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貴死人」的迴轉壽司
這次他們不賣壽司改賣起定食
起初會知道這家店~是從電視新聞介紹再上網查詢找到的
想知道更詳細資料的可以自己在上網搜尋
這邊就不在多說
---
首先講講店的外觀~跟一般的餐廳一樣
旁邊會擺展示櫥窗裡面擺商品的樣品

全部有八種定食
由上而下由左至右分別是
第一排 香草豬排定食 海老天婦羅定食
第二排 碳烤帆立貝定食 栲鯖魚定食 醬燒牛小排定食
第三排 生魚片定食 和風浦燒鰻魚定食 鮭魚子定食
我和阿土看過去覺得每個都好吃
原本決定好叫三個兩個人分...
但最後決定好看吃不吃的原在決定要不要加點
(好在我們有這樣做...不然真的會虧本)
店裡面的生意很好~有很多人在排隊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很快就排到了
進了店裡面...服務的小姐先幫我們上茶和菜單
菜單的樣式非常的簡單


就像這個樣子~簡單的八道定食的樣品圖
招牌是天婦羅定食~菜單另外一面標榜點完餐15分鐘內未上餐~則全部免費
我們分別點了香草豬排定食天婦羅定食
點完後我無聊的開始計時...但餐上得很快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上來了
首先上得是同學的天婦羅定食...
我們先來看看樣品


三隻炸蝦佔據了整個碗的表面
就連旁邊的青椒和茄子看過去也是哪麼樣的好吃

接下來我們看看實物.....


全部有茶凍、淹醬菜、淹蘿蔔、味噌湯、茶碗蒸另外還有醬汁
過來是炸蝦範的特寫...



兩個比較起來
不但配菜不一樣...就連整個看過去都差好多
最爛的就是青椒跟茄子了...幾乎沒有裹到粉...= =
雖然說早就知道會有落差...但沒想到會差的這麼多
至於蝦的味道...我覺得還算不錯拉
不會很油~沾醬汁也不錯吃~
也不會說皮跟蝦分開來~
整體來說還算ok囉
---
看完了天婦羅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厚切香草豬排蓋飯吧
同樣的從展示圖片看起~
請~!!



過來是實物


除了中間的飯和旁邊的沾醬和天婦羅蓋飯不一樣外
其他配菜都是一樣的~
豬排也跟外面的展示品一樣滿滿的蓋住整得飯
另外既然叫厚切...自然就要看看有多厚拉
看過去這塊豬排大概有三~四公分這麼厚吧



講解完外觀~接下來自然就要講味道囉~
豬排不會老~厚厚的吃起來很滿足~
不過感覺不出來有香草味在裡面就是了~
沾了旁邊的醬也不覺得有比較好吃~
反而是沾同學的天婦羅沾醬比較有味道~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
這裡面最大的敗筆大概就是高麗菜了...
切的太「粗」了...吃起來很不順口...會讓人覺得有點難吞
如果切細一點我相信會更好~!!!
整體來說大概也有80分囉
----
在吃得過程中發生一段小插曲
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發覺有兩塊豬排沒炸熟...還紅紅的
告訴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把我的飯收走
過沒多久送上一份全新的豬排飯上來~
也算是賺到囉~!!
----
店家資訊:
定食8
新店大坪林捷運站三號出口旁
每到定食皆200元(可看我的相簿)
免費提供 白飯 , 醬汁 及 味噌湯
---
這篇文章從9/29開始打
到現在10/1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