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致捷的生日是9/27號

不過因為9/27日他沒空所以就順延到9/28今天來

原訂計畫是要去樹林吃義大利面餐廳

但價錢實在是不漂亮因而作罷....

最後還是決定好去唱歌...去桃園唱歌...

當然桃園對我這住中和的我來說真的好遠阿@@

騎車不但耗時耗油又耗體力...

因此這次決定好到板橋坐火車去桃園火車站

到了桃園~峰哥跟致捷早已在火車站外面等我了~

原訂計畫是要到錢櫃~但因為沒有停車為而作罷

改到好樂迪去~反正同樣是八折嗎~

但沒想到兩家的快樂吧!(餐飲)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錢櫃的明顯優於好樂迪~不管是種類多寡還是口味上都是

不過來ktv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唱歌拉~

一進去二話不說開始瘋狂點歌~

峰哥唱的特別賣力~幾乎從頭唱到尾~

中間陳亦迅歌曲連發~更是整個達到高潮~唱到最後都破喉嚨了

至於致捷則大部分時間跟我們一起唱~SOLO較少

但唱最好~最會唱的也是他~一些歌曲的小細節他都有住意到~不愧是壽星

而我同樣還是副歌王子~因為很多歌曲我還是只會唱副歌...

不過這次還多了一個老歌王子~因為我點的歌老到致捷跟峰哥都沒聽過...囧

所以我點的大部分也都是我自己一個人SOLO@@

就這樣我們連續唱了三個小時~到晚上8:40才結束

之後就去逛火車站旁的FE'21(忘記了?遠百)

到12F的湯姆熊戰投籃機...還有賽車以及氣墊球~

很榮幸的我在這三項都拿到第一名~(謎: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就這樣到了9:30我們各自回家~

做火車回板橋的路上~在車廂上看到一個妹手上拿者日文的台灣旅遊簡介

可惜的是我那破破的英文和那只認得五十音爛日文

只能跟他簡單的對上幾句話~

我:請問是日本人嗎?(這句話是用日文)

妹:點頭

我:FIRST TIME TO TAIWAN?

妹:點頭

我:WHERE ARE YOU WANT TO GO?

妹:TAIPEI

我:DO YOU KNOW HOW TO TAKE THE TRAIN TO TAUPEI

妹:點頭

我:OH~THAT'S OK!(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回這句)

之後的我便無言了~

妹繼續看者他的小本子~稍微瞄了一下上面有簡單幾句中文

例如:你好嗎?然後下面用羅馬拼音拼出他的音該怎麼念

然後就看那個妹邊看本子邊練習該怎麼說~

就這樣到了板橋火車站~下車前跟他簡單揮揮手說掰掰~

他也笑笑的對我揮揮手~跟我說掰掰

原本想跟他說祝他在台灣玩的愉快~

可惜的是自已的英文實在是濫到怎麼湊都湊不出一句話來@@

但也算是個滿特別的經驗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