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緣故
所以天天都要在大台北東區其摩托車東奔西跑
就這樣跑了一個多月
對於大台北的交通我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好阿~真是他X的好阿~!!

(爛阿~真是他X的給他爛到不行阿~!!)

除了路上車一堆外~
(上下班時間的車流量....大概比虎尾一整天的車流量還要多)
路不平
(東補一塊 西補一塊 左邊高 又變低 一不小心騎到高低不平的中間還會打滑)
水溝蓋一堆
(有的水溝蓋比地面高很多 有的比地面低很多 甚至有100公尺就八個水溝蓋...)
不懂得遵守交通號誌和行車禮儀的
(切換車道不打燈...從內側車道直接尻到右側車道右轉...烏龜車...)
更機車的是紅綠燈的配置方式
常常一個紅燈要你等九十幾秒
然後綠燈的時候只給你五十幾秒甚至更少
我用下圖來解釋
首先呢~這張圖最下面有個我~
我要往上面走...(就北邊吧)
這時候我遇到了紅綠燈一號...要等99秒....
(台北市很多大路都是99秒...)
這時候中間的紅綠燈二號是綠燈
紅綠燈三號也是綠燈
----
好不容易...99秒過去了
可以往上走了
這時候紅綠燈二號卻變成紅燈..
三號則是持續綠燈
----
大概等了30秒二號變成了綠燈(因為路比較小條所以不用那麼久)
正當各位機車騎士已經準備用力轉下油門衝過第三個紅綠燈時~~
很抱歉這時候三號轉變成紅燈...又要讓你等99秒...
然後你就會發現後面你大堆車怎陪你一起塞在一起...
...這種情況在大台北還滿多的...
尤其遇到了下班時間的車流量...
大概20分鐘的路可以給你走40分還走不完
高架橋一堆有啥用?機車不能走~就連汽車上去了也還是塞
捷運呢?不過是少了紅綠燈標誌和車子~
改成的是人擠人加不時的性騷擾行為....
公車或許很方便...但也是免不了塞車之苦
以及人擠人的不方便...@@
而且公車在路上跑真的給機車騎士帶來很多的不方便阿@@
你想超車也不是~想跟在後面也不是...整個就是囧..
所以我說阿~在台北騎車上班的各個都是高手阿!!
---
在台北生活
你除了要有錢...(餐餐不便宜 餐餐不精緻 餐餐不夠飽...但也有好的拉)
要能夠接受空氣污染...(想想外面天天有幾千輛車經過)
更要有一顆超強的耐心...(陸上塞車塞人有時真的會讓人很CREAZY)
才能夠在台北過的自在~如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