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7 

一月
上了兩個不可思議的課程
體驗到許多過去未曾重視的小事情
原來是多麼的重要
雖然課程的費用相當相當貴
但也真的讓我學習到不少東西
也改變了許多過去許多負面的想法




二月
學校開學了~
帶著全新的自己去迎接全新的生活
那時候買了新衣服還剪了新髮型帶了新眼鏡去上課



這時候只有88kg吧...頭髮只抓這麼一天....
(PICTURE BY NOKIA 6260)

 




三月
換了新手機k750i
這整個月幾乎都是在玩樂中渡過
先跟朋友去了南投火車好多節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南投火車節的特製便當...超期待

可惜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有夠機車的臉)

歡迎來到第一站 濁水車站

位於集集線最後一站「車埕」的南投工藝村




之後
跟著 南國 致捷 峰哥 熊爺 孟澤 大坤 戴志
一起去嘉義逛射日塔和看嘉義燈會



嘉義射日塔

射日塔頂樓合照(感謝路人甲幫忙)

嘉義北回歸線公園?反正跟北回歸線有關

家義燈會雨主燈合照..(負責拍照無法入鏡阿)

2007豬年的主燈


主燈秀

   

在這之後
是我第一次也是二技第一次的聯誼
對方是吳鳳技術學院幼保系八個漂亮的小美女
地點是在嘉義綠營農場和仁義潭水庫
玩得很開心

在綠營牧場的大合照...各各都是俊男美女


到了月底
又跟 北極 嘎嘎 戴志 一起去斗六棒球場看棒球賽(la new vs 中信)
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球 
很幸運的單場就看到了八隻全壘打!!!
可惜的是lanew最後輸了
但看現場的感覺真的跟看店是不一樣~很有fu

嘎嘎+北極

戴志+我

斗六棒球場部份外貌

讓我很無言的宣傳海報


看完棒球賽後隔沒兩天
跟著父母親和姊姊一起去台中后里掃墓
掃完墓後順路到附近的后里馬場參觀參觀
以經不知道有多久不曾和爸媽一起拍照
這一拍才知道媽媽雖然年紀雖不小但擺起姿勢來一流

大門口旁俊俏的馬

馬場裡面有馬ㄟ(廢話@@)

家母+我+姊姊的合照

旁邊就是家父拉~他已經60囉~是不是不像60阿


三月
幾乎就在玩樂中渡過



四月
這個月還是有在玩~但沒玩的這麼兇了
清明假期五專同學突然從台南騎摩托車帶者女朋友一起來
就一起去了集集和日月潭

集集古窯~進場費用一人30在裡面看到很白目的許願牌(但我相信是許多男人的夢)

自以為帥的耍大刀

兩張有非常強烈對比...

在這之後的4/24號
那天的我不知那來的勁
從雲林沿台17線從台西一路騎到了台南
(路上還遇到暴風雨..@@)
一路上真的風光明媚拍了很多照片
然後在台南跟朋友夜唱一晚後就回去雲林了

口湖溼地...有養羊人家將洋放養吃草

淋過雨的布袋鹽山..跟七股鹽山不同的是他只能看不能爬

南鯤鯓代天府壯麗的假山水....這只是府的一小部份

從北門休閒農漁業區拍的照片..那座山應該是阿里山

台南縣學甲鎮...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台南縣將軍鄉將軍漁港


其他還有很多照片
到我的相簿裡面就看的到了



五月
距離畢業越來越接近
趁者最後一段時間
我們再辦一次聯誼
這次的對象是崑山科技大學幼保科
地點是獨角仙牧場和仁義潭

在獨角仙牧場入口的合照...每個人的表情都很「經典」


在這之後
抽空跟 大坤 阿輔 信興 騎車去彰化鹿港和八卦山

鹿港摸乳巷(又名君子巷)

摸乳巷真的很宰...大概兩個胖子併排大家就都不用過了

看我將大佛捧在手心上

給人一種相當莊重嚴肅的感覺


在這過後
班上陸續辦了
謝師宴
(虎尾石頭燒烤)
星光酷亂之你我相聚
(國王遊戲XD)
以及畢業水球大戰的活動
(我沒參加因為我去唱歌...)

五月結束了
接下來就到了畢業的季節



六月

六月的第一天
跟者同學暴肝上阿里山看日出
很值得但也真的很累

上陽明山先拍一張...氣溫13度

買到車票再來一張~終於要看到日出了

大家辛辛苦苦這麼久就是為了等這一刻阿


之後就是畢業典禮拉
(策劃得很爛的畢業典禮)
我狠幸運的拿道德性獎
還在畢業前參加了虎尾通的比賽
得到第二名 獎金1000元 和 獎狀 一張

畢業證書到手拉...哈哈

看看同學受寵若驚的樣子...


從虎尾科技大學畢業
是一個終點也是另外一個起點
代表的是學生生涯暫告一段落
也代表的是另外一個開始...
接下來就是回台北之後的照片了
...
題外話
其實在畢業典禮前有抽空去台南和高雄玩
也拍了許多許多照片
可惜的是之後再去苗栗玩的時候
手機不甚遺失
原本的照片也跟者消失了
不然有些照片很漂亮的沒辦法分享真的很可惜


最後
這篇文章後面還有七 八 九 十 四個月沒寫
但因為服役的緣故
暫時沒有電腦可以用
我會在擇期補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4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